4/11/2008

北京奧運聖火隊=過街老鼠隊

在世界各地所到之處,如過街老鼠,人人喊打;根據情資,不排除是阿扁的資助與達賴的陰謀!
為此,黨中央還派遣武警雜技團同志護衛剩火,(一群飯桶!超英趕美的丟人現眼),
可以隨時熄火再點火,體現神功護體,刀槍不入,不怕洋人的義和團國威!


過街老鼠隊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繼續前進,各項雜技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績。
在倫敦,開發出把聖火當橄欖球搶的高新技術,博得英國人民群眾的熱情參與!
有"錄像"有真相: BBC:橄欖球新玩法--把火炬當成球搶

在巴黎,剩火"嘿花歸落敗"(熄滅粉多次), 據信是因為劉文聰沒甲意輸A感覺,
連一桶汽油尬一枝番仔火一起帶到車子去躲,所以過街老鼠隊也跑進車子裏取火!
心情不爽A文聰掛保證這攏是法國人辜負全世界的人,
"..我心情若不好,我就會不爽,我不爽我就想要報仇,我若報仇下去,
下一個要死什人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.."

意思是說,自己都沒錯, 都是別人暴力, 別人該死!
CNN的報導:支那官方報紙,法國暴徒...



不過稍早在雅典,有少許人抗議,有"錄像"有真相:

當然以上的錄像是與法不容,與理不合,與情不符的野心反革命壞份子假扮的藏人,
這是國務院中宣部信息管制部察明屬實的!(幹的好!!)

沒有留言: